印尼狮航失事班机 第二个黑匣子寻获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印尼当局周一表示,已经找到去年10月发生空难的狮子航空第二个黑匣子,可望解开飞机失事谜团。这起空难造成全机189人罹难,是去年死伤最惨重的坠机事故。

搜索官员周一表示,找到了去年10月发生空难的狮子航空驾驶舱录音机,也就是第二个黑匣子

印尼海军水文与海洋科学中心主任 HARJO SUSMORO:“我们抬出残骸,拂去大约30厘米厚的泥沙,然后发现了驾驶舱黑匣子,因为它埋在泥沙下面,所以很难看到反应。”

印尼海军西部舰队发言人努格罗霍表示,

第一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器,在事故发生第三天被找到。当局成功修复部分数据,发现飞机的空速显示器在最后四次飞行中发生故障。

狮航JT610班机,10月29日从雅加达起飞13分钟后失去联系,之后被发现坠毁在附近海域,机上189人全部罹难。

这是波音737 MAX客机全球第一起空难,也是去年死伤最惨重的坠机事故。

第二个黑匣子将交给正在监督调查这次空难的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可望解开飞机失事谜团。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