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触动人心 运通高管盛赞不虚此行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1月13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续爆满。美国“运通银行”前执行副总裁“路易斯·隆巴多”与家人,共同观看了演出,他们赞叹演出深入人心、不虚此行。

American Express前执行副总裁 Louis Lombardo:“我觉得演出相当精彩,每个节目都是如此美好。”

路易斯-隆巴多是美国运通银行前执行副总裁和运营顾问,掌管一个全球运营中心机构。他还曾担任安科纳矿业公司董事和阿尔法国际控股公司独立董事。目前经营自己的咨询公司(LJL Consulting Corp.)以及两家私营企业。

隆巴多先生赞叹,神韵歌唱家的演唱非常出色,歌词触动人心,他对歌词中提到的,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而遭受迫害深感难过。

American Express前执行副总裁 Louis Lombardo:“歌词非常触动人心,(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信仰、传递真相而被迫害,不得不远离家人和朋友,这实在让人很难过。”

他还提到中共在破坏中国传统文化,而神韵在恢复传统文化。

American Express前执行副总裁 Louis Lombardo:“遭到破坏而遗失的中国传统文化,不只是对中国人,对全世界来说都是遗憾。而神韵正是帮助人们找回传统文化。”

喜爱神韵的隆巴多先生带了他的多个孙女们来看演出,他推荐大家都来观赏。

American Express前执行副总裁 Louis Lombardo:“一定要看神韵。演出非常精彩,让人陶醉,而且深入人心,一定会不虚此行。”

新唐人电视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