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专业体操演员:神韵舞艺精湛 引人向善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1月1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现场观众对神韵艺术家们精湛的舞蹈技艺,赞叹不已。

前专业体操演员 Lynda Bauer:“太棒了!舞蹈美得难以置信,那种高超的技艺,我几乎一生都是体操演员,他们的演出让我震撼。他们天赋异禀,训练有素,专注投入,必然如此。他们手指每一个细微的动作,最轻微的挪动都配合得天衣无缝,令人赞叹。他们一定极度喜爱自己做的事情。”

信息技术公司市场部主管 Peter Linder:“演出令人振奋。我喜欢舞台上的演出和三维背景天幕的巧妙结合。天幕很棒、为节目增色不少,可以看到环境的变化,时常还有细微的动作,同时演员还在前台演出,真是奇妙。我觉得两者配合默契,相得益彰。”

Lynda Bauer觉得演出传递了向善的讯息,令人感动。

前专业体操演员 Lynda Bauer:“我喜欢那个善与恶的故事。女儿在给妈妈讲解自己的信仰,然后她受迫害双目失明,但是信仰令她获得新生。节目传递的讯息打动人心,我都哭了。我理解到的含义就是我们需互相善待,人类在这里是有原因的,如果我们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将来我们就会与创世主重聚。他们坚持自己的文化令人敬佩,虽然不能在自己的国家演出但仍然坚持,神韵能够广为流传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