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通勤高峰延误高达92% 一二月最糟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周一(1月14日),一项新的报告指出,过去一年,纽约地铁在早间通勤高峰时段,延误率达到92%,来看详情。

纽约交通权益组织“乘客联盟”(Riders Alliance),对大都会运输署MTA的公共信息的调查报告显示,在2018年的251个工作日中,有230天(92%),早间通勤高峰时段,列车因为信号问题,出现延迟。其中1、2月份最糟,没有一天准时。而F车是最差线路,全年有72天出现延迟。还有另外6条线路,出现延迟超过50天。

乘客联盟政策和公关主任 Danny Pearlstein:“只有实现全面现代化才能有所改善,而MTA的‘快速前进计划’就可实现,还好现在有解决方案,但我们现在需要州长和州府的立法者,以‘拥堵费’开始为计划拨款。”

“交通拥堵费”原计划从今年1月开始实施,但由于传统打车司机不堪重负,持续抗议而被临时叫停。乘客联盟表示,希望将交通拥堵费的范围扩大,不仅仅是计程车司机,而是向所有进入曼哈顿下城的车辆收费,来为MTA更换信号灯,增加公交车辆和电梯,提升公共交通品质。

乘客联盟政策和公关主任 Danny Pearlstein:“交通将更平衡,将有更少汽车、卡车出行,方便需要出租车维生的司机,因为可以在同样的时间载更多乘客,因为交通量下降,他们能够更快送达,更有竞争力。”

预计,州长将在周二的年度预算演讲中,阐述解决MTA问题的计划,而“拥堵费”是否上路,或许即将揭晓。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