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亚洲巡回演出之旅 东瀛粉丝喜迎神韵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1月14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日本京都,开启2019年亚洲巡回演出之旅。

慕名前去迎接的粉丝们热情洋溢,整个机场大厅充满着喜悦的气氛。大家翘首期盼神韵艺术家们的到来。

病理临床检查技师清水敏子:“通过神韵我接触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历史,我了解了真正的美丽的文化。神韵是上天赐予的宝物,希望更多人来观赏。”

公司役员小川一博:“我现在非常激动,很兴奋。去年欣赏了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今年非常有幸能再次观赏到演出,我现在非常想看到他们的尊荣。”

医学博士李君:“每年都是在剧场的舞台上见到他们,今天能够近距离看到他们,很激动也很期待。”

神韵艺术家们的身影一出现在候机大厅,粉丝们热情地将一束束的鲜花,献给远道而来的神韵艺术家们,人人难掩心中的喜悦。

神韵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 :“我们非常期待与日本观众见面,我们特别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节目。我不想说的太细,以免透露惊喜,但我保证,日本观众会有惊喜。”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1月16日,在京都居场举行首场演出,之后将移师前往大阪、东京、福冈等五个城市连续上演14场演出。为日本观众带来真正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艺术飨宴。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大阪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