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神韵落幕 神传文化之美倾倒主流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1月13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6场演出圆满落幕,周末场连续爆满,神韵通过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重现失落的神传文化,使很多西方主流观众领略到中华文化之美,惊叹人们需要这样精神层面的提升。提升

科学家 Noracut Cliffe:“我感受到光明的能量,能扫除一切忧虑。”

大学教授 Michael Dancziger:“美不胜收,震撼人心。”

公司老板 Sean Everingham:“演出超凡脱俗,我特别喜欢色彩缤纷的服饰,舞蹈美的不可思议,传递的讯息值得深思,一场赏心悦目的演出。”

中国舞配以明丽色彩、服装、动态天幕构成一幅幅美丽画面,令观众惊叹不已。

科学家 Noracut Cliffe:“演出运用现代高科技天幕展现历史场景,这一切就在你眼前,我从未见过如此精美的天幕制作。”

画家 Bruce Clark:“演出中使用动态天幕的创新想法真是妙极了。整场演出舞台运用非常棒,呈现多幕美丽景色,某些场景相当宏大壮观!”

大学教授 Michael Dancziger:“舞蹈演员们动作协调一致。”

公司老板 Sean Everingham:“舞蹈家的高超技艺令人难以置信!尤其是这么多的演员同步展示高难度技巧!”

经历了一场奇妙的文化历史之旅,观众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惊呼世界需要这样的文化。

公司老板 Sean Everingham:“文化让人们找到生命意义。很多人发现中华文化如此美丽,如果文化失落是一件憾事。很高兴看到神韵复兴了传统文化。”

大学教授 Michael Dancziger:“恢复失落的文化让其重新焕发生命力太好了,多美的文化啊。”

画家 Bruce Clark:“人类非常需要这种精神层面的。”

3月下旬,美国神韵艺术团还将赴加拿大汉米尔顿和多伦多进行10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