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超级碗中场秀 魔力红亚特兰大开唱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周日表示,流行乐团魔力红(Maroon 5),将加盟今年2月3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超级碗比赛的中场秀。

除了魔力红乐团之外,获得葛莱美奖多项提名的饶舌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也将参与下个月3号在亚特兰大奔驰球场的演出,并邀请到南岸饶舌天王博爷(Big Boi)现场主持演出。

往年超级碗的表演者包括碧昂丝(Beyonce),凯蒂.佩芮(Katy Perry),麦当娜(Madonna),和传奇歌手Prince。

2018年超级碗比赛的中场秀,由9度获得葛莱美奖的流行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lake)带来的音乐表演,吸引1.03亿观众收看,创下目前为止美国任何一个电视节目中,最大的收视群。

本届的超级碗,将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现场转播。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