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贞主任荣调回台 南湾侨界办欢送会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旧金山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叶子贞主任即将在这个月底荣调回台,1月13日湾区侨界在南湾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了欢送会,感谢她多年来对侨界的服务和贡献。来看报导。

在南湾华侨文教中心,侨胞们整理了叶子贞主任历年来的海外服务足迹。

旧金山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 叶子贞:“我第一次是派到秘鲁去,在秘鲁三年,第二次就派我到旧金山,中间我还去过芝加哥,因为我第二次来是在芝加哥已经服务了三年半再调到旧金山。所以前后加起来已经五年多了。”

侨界代表郑光志发言说,叶子贞主任温良恭俭,平易近人,先后2次调任旧金山侨教中心工作,首度来旧金山时参与华侨文教中心选址工作,之后又组织参与五洲洪门致公总堂170周年庆等诸多湾区侨团的活动。

旧金山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 叶子贞:“旧金山对我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旧金山在侨委会侨区里面算是前三名,在全球侨区排名里,华侨人数最多。对我来说也是很宝贵的人生收获。”

金山湾区国庆委员会主任委员魏德珍代表湾区侨胞送上纪念礼物。她感谢侨团的赞助,义工付出,使活动顺利举行。

旧金山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 叶子贞:“礼拜五的时候华埠帮我办了一个欢送会,我都没想到大概有400个人,今天南湾大概有200个人,真是让我非常感动。”

在欢送会最后,叶子贞主任也献歌一曲,表达对湾区侨胞的祝福。

旧金山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 叶子贞:“在这边也祝福我们旧金山湾区南北湾所有的朋友,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谢谢大家。”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苗必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