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敏感时刻周强露面 /传陕西前书记被查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千亿矿权案第一虎?传陕西前省委书记被查
最近,三大案件牵动陕西官场,包括:秦岭违建别墅案、榆林千亿矿权案、神木煤矿致21死事故,三案背后均牵涉多名高官。15日,有港媒称,陕西前省委书记赵正永被查,至少涉及其中两大案。

敏感时刻周强露面 台媒:辟谣意味浓
卷入“千亿矿权案”卷宗失窃丑闻的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日前公开露面主持高院党组会议。台媒称,外界传言周强可能官位不稳,他此次露面似乎有为自己辟谣的意味。

最高法法官王林清去向不明 崔永元怒称:一起死
崔永元披露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在中共最高法神秘丢失后,承办该案的法官王林清也多次揭露卷宗失踪内幕。目前,王林清下落不明。对此,崔永元于1月14日愤怒地表示,可以和王林清一起死。

嫦娥四号耗资多少?中方:跟修1公里地铁差不多
针对嫦娥四号耗资多少的提问,中共探月工程副总指挥吴艳华称,可能跟修1公里的地铁也差不多。对此,有网民嘲讽,中共政府首次被迫承认,由于腐败,在中国修1公里地铁要花掉登月一次的钱。

吁打倒共产党 “厕所革命”发起人判囚3年半
上海异见人士季孝龙因发动所谓的“厕所革命”,在各大医院、大学等公共场所的厕所内,写“打倒共产党”,被控寻衅滋事。近日该案宣判,法院裁定他罪名成立,判刑3年半。

18名中国富二代音乐人 集体吸毒贩毒被一锅端
近日,中国浙江临海市一个吸贩毒团伙被一锅端,18名涉毒嫌疑人被抓获。陆媒称,这些人均是富二代,多数有出国留学经历,然而,刚踏足音乐圈,却因沾染了毒品跌落。

福建、广东同日突发砍人事件 多人伤亡 民众恐慌(视频)
1月14日晚,福建省福州市一名男子持刀在街上沿路捅伤多人,已知有1人死亡、19人受伤,嫌犯随后跳江,目前尚未被抓获。同日晚间,广东东莞虎门镇也发生男子持刀伤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

茅于轼生日感言:最大缺憾就是中国还是专政社会
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赞扬茅于轼是思想独立、精神高贵纯洁的君子。英媒也刊发茅于轼的文章,他谈及自已一生最大的缺憾,就是中国还是专政社会。

港媒:“四大反党集团”余势仍在 习近平军委扩大会重在安内
北京日前秘密召开军委扩大会议,引起外界关注。港媒指,习近平虽然在军内打散“四大反党集团”,但反对势力余威尚在。习近平借军委扩大会议强调军队忠诚,并胁迫地方诸侯支持其饱受争议的内政外交政策。

谍战疑云再起 美智库:抖音恐成中共间谍工具
中国短片分享平台TikTok“抖音”近年迅速蹿红,已成为2018年最热手机APP软件之一。然而近日有美国智库发出警告,抖音可将用户资料传回中国,恐成为中共搜集西方情报的间谍工具,给西方国家带来安全隐患。

沦孟晚舟案棋子?加国毒贩判刑15年后被改判死刑
日前,大连法院重审加拿大公民谢伦伯格贩毒案,并将15年监禁改为死刑。此案去年一审判决,但在加拿大抓捕华为CFO孟晚舟后的二审期间,中方突然打回重审。谢伦伯格的姑妈认为,他成了孟晚舟案的一个棋子。

薄熙来庭审沦笑柄 揭妻谷开来与王立军“如胶似漆”
已落马多年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件庭审期间,自揭薄妻谷开来与王立军“如胶似漆”的三角爱恨情仇关系,沦为大众笑柄。而薄熙来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有染的传闻也一直在网络流传甚广。

【热点互动】波兰高管被捕 华为遭遇更大麻烦?

【中国禁闻】1月14日完整版

贸易战效应显 中国12月外贸下滑超预期

【今日点击】急于撇清间谍嫌疑 华为“不地道”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千亿矿权案:神秘女主牵出一群男人
相关链接:新年“首虎”落马 /周强犯案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最高院长周强悬了? /又一华为高管被捕
相关链接:中南海主导调查 最高法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中国奇书传全球/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链接: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相关链接:习近平向何处去? /北京打虎无解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