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请歌迷搭小巴 为演唱会别开生面打广告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港星古巨基14日在香港湾仔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今年4月11日至12日在红馆举行“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Part 2”。他坐着红色小巴登场,车身上贴满演唱会的海报和宣传内容。

古巨基表示,平时在酒店开记者会,一般最少也要花费十几万港币,他认为没什么意义。因此,他此次特花费20万港币,包租25辆红色小巴,请歌迷免费搭乘覆盖港岛、九龙及新界的线路。

两条免费车的线路分别是:上环至荃湾,时间为中午12点至晚上10点;旺角至大埔,时间为下午3点至凌晨1点。被问及是否会化身为乘客,他表示,随时有可能“突袭”,希望给歌迷带来惊喜。

古巨基介绍,届时,凡是见到红色Van车身印有古巨基演唱会海报,歌迷乘车时即不需缴付车费。而且车上会播放古巨基的歌曲,让大家有车搭、有歌听。

去年5月,古巨基在红馆举行一连五场演唱会,在11日晚的第二场演出中,他不慎跌入道具时光机离开时的一个大窟窿通道,而且大叫一声,惊呆全场。所幸有惊无险,大约10分钟后,他重返舞台继续唱。记者会上,提起曾经发生的这一惊险场面,他表示:“经过上次意外,我会小心,一定提高警惕。”

至于演唱会嘉宾,他透露打算邀请古天乐和黄子华。提及早前刘德华因流感而取消余下的七场演唱会,近日开唱的张学友也说自己身体不适,古巨基表示:“人多的地方,我会带口罩,开唱前要特别注意身体。”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