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崔天凯盼美支持习近平对台主张  学者忧引爆美中冲突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今日点击】(3364-2)

提要
崔天凯盼美支持习近平对台主张  学者忧引爆美中冲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香港的新闻 ,曾荫权服刑大概半年还是三个月,刑满释放,但他身体不好啦,所以他是在什么玛丽什么,医院里面服刑的,就是他一直在住院。那他刑满释放是从医院里出来,穿着他通常穿的,他曾荫权标志的东西,因为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梁振英涉及贪腐5,000万澳元,因为他没有报税,但是呢香港现在的特区政府的律政司,不起诉他。这个曾荫权大概等于是,我们比喻啦,吃了人家一口蛋糕,判了三个月还是五个月入狱,形成了相当鲜明的对比,非常鲜明。

打曾荫权表示香港特区政府的,怎么说呢,他的廉政;那保梁振英,表明特区政府的让人认清他的权力。所以法律同样成为了,已经成为他们手中的一个工具。在香港特区政府而言,我说过只差一个党委了,只要再加一个党委,派梁振英回去,做香港特区政府的党委书记,就行了,它就是深圳。那香港媒体呢自然就追他,梁振英没事儿,你进去你怎么办?曾荫权说呢他不愿意做比较,他不愿意引起更多的风潮。这是一个有信仰的人,在他的信仰范畴之内呢,一个个体约束的一种表达,不得不承认这是,这种表达是他个人素养的一种展现。

但同样是曾荫权,在当年神韵艺术团已经签了合同,进入香港一切都成行了,在曾荫权的控制下,神韵艺术团在即将飞往香港时,香港海关对艺术团的五个工作人员,横加阻拦。说这五个工作人员技术人员,在香港本地能够找到相应的技术人员,所以这五个人不能有签证进来。傻东西,你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你装这么一个孙子干嘛使!你曾荫权家里头的雇人你用的佣人,今天他感冒发烧了,你敢随便再找一个人吗,随便找一个人上你们家去,说干嘛,扫地,你们家擦厕所你也得问问说,爷儿们什么人过来擦厕所,可靠不可靠,知道不知道怎么干。

他遭到报应,就是这么回事,还又是信教又是虔诚,董建华的时候他是二把手,他做了40多年,在港英时期做了40多年。那做了40多年所以他是很传统的人,后来问题出在于就是说,人贪婪自私,然后手脚又放不开,想生个孙子还生不了大孙子,就干这种事,鸡贼的事,哪一头都不喜欢他。所以这头信了,那一头又禁不住诱惑,就出了这么块料。

崔天凯盼美国支持习近平对台主张 学者忧引爆美中冲突

网上有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之音,崔天凯盼美国支持习近平对台主张,学者担忧会引爆美中冲突。跟着党走,不是疯子就是傻子就是精神病。习近平对台主张,难道他看不懂是怎么回事吗,他看不懂周围的一切反应吗,但他为什么这么干?他认为他这么干,是他的唯一生路,他的仕途的希望,所以他不顾及其他。至于管用不管用,不是我崔天凯的事,但是我崔天凯顶着雷、顶着雨、顶着闪电、顶着遭雷劈、遭神劈,我替你习大大照样出头。这是今天奴隶之奴隶框架,奴隶制度的现实中共政权中的,奴隶的表现。

崔天凯希望美国,欢迎并支持习近平对台主张,告台湾同胞书多次提到统一,反对台独,一国两制统一方案,不放弃武力。那台湾绝不接受一国两制,多名美国国会议员发出谴责之声。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亚太小组的主席,加德纳甚至说:习近平的讲话是在改变现状。白宫国会发言人马奎斯讲:美国拒绝接受,对台湾的武力威胁与强迫。这是很有趣,所以他要硬干啊。

裴敏欣教授1月11日在评论汇编中说,许多人以新冷战来形容美中两国,正在进行的地缘政治竞争,但如果美中之间爆发真正的战争,引爆点可能是台湾。原因就是习近平中共政权,对台湾的强硬政策,迄今为止证明只有反效果,不仅没有使得台湾政府让步,反而导致中美之间的关系恶化。我个人觉得也肯定了,这个没什么可讲。民进党上台北京施压,即使蔡英文总统的温和政策,让许多民进党基本教义派支持,感到失望,但北京依然不满,继续在打压台湾,说服台湾邦交国与台湾断交。是,其实不是说服啦,那都是用钱买的。

它们家的官都是靠色靠钱,对外同样同样。我觉得很多人探讨它们厉害没什么,真的没什么,手上拿着钱,上头穿着西服是为了照相用的,下面光不溜条是为了办实事干的,这就是今天官的形象。尽管没有使台湾屈服,但裴敏欣讲,民进党的确因为经济不佳,而在地方选举中失败,北京却以为这是施加压力的好机会。是啊,完全是投机者,完完全全是投机者,那这种投机者却违背大的天象 ,是违背了大的天象。

习近平是中共一党专制,根本与台湾活跃民主,是完全不相容的这种概念,他无视这一切。一国两制的方案,台湾不为其所动,断然拒绝。中共对台政策最危险的后果,是加剧与美国的紧张关系。是,台湾实际独立的最终的保护者。我们在2018年,当台湾的邦交国被中共买过去,我节目中曾经跟大家讲过,让它全买走,它不买都是孙子。它买走一个,台湾跟美国的关系进一步;如果它都买走的话,就是美国跟中共断交,跟中华民国恢复外交关系的时候,不信你试试。

美国采取多种措施,表明它不会对中共以霸凌手段,迫使台湾屈服袖手旁观,包括台湾旅行法、台湾关系法,台湾旅行法。那加大对台湾的施压力度,这种情况美中关系会非常紧张的,是双方已经在高度危险的动态之中 ,除非中共改弦更张,否则与美国意志力斗争升级,会引发出正面冲突。我以为这是跟翻译有关,意志力其实就是意识形态,它的生命属性的问题。

裴敏欣教授是比较特别的,我以为在中国问题当中,裴敏欣教授他比较看重,就是比较清晰,有着他一种生命认识的,他的观点往往比较清楚,而且具有前瞻性,这是在这么多年里面看到他的内容。最近他写的东西比较少,但是呢他确实是对中共政权,有着相当深刻的了解。那原因在于崔天凯,在大使馆举行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纪念会上,再次拿出这种说法,而参加会的都叫做旅美华人华侨。一群贪图,这么讲,一群贪图势力与富贵的人,其实在中共的眼睛里,就是我说那个连孙子都不是。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