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妙用按摩器 心满意足的表情萌翻众网友(视频)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猫咪撒娇打滚地赖在主人身边寻求主人抚摸的场景,相信许多人都看到过。让人想不到的是,有这么一只超级聪明的猫咪,竟然学会了用主人的电动按摩器来舒舒服服地给自己做按摩。看着猫咪一脸的心满意足,众网友直呼被它萌翻了。

最近有网友在社交媒体Reddit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片段。影片中一只咖啡色的猫咪,懒洋洋地躺坐在毛茸茸的椅子上,用两只前脚捧着一个电动按摩器正在给自己的脸部做按摩。

只见这只猫咪“手捧”按摩器,把正转动着的按摩器顶端紧贴着自己的猫脸,有规律地慢慢移动——它让按摩爪给自己按摩完脸颊一侧再去按摩眉头,然后再转移到另一侧的脸颊继续按摩,依次把自己的猫脸各部位按摩了个遍。在整个按摩过程中,猫咪一直半眯着眼,一副心满意足、身心陶醉的表情,简直让一众网友都看得醉了。

许多网友看到视频后都直呼“好可爱!”“太聪明啦!”“我好爱这只猫!”

还有网友看完影片后立即去查看搜索猫咪使用的这款按摩器,然后发帖称,这款名为“Misida MS-T01”的电动按摩器售价约为50美元。据称,目前该款电动按摩器在其官网上已经被抢购一空。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