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心疼受虐童 自曝想退出演艺圈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近日家暴虐童案频传,艺人小S徐熙娣)今(16)日出席公益活动关怀失智症患者时,对于家暴新闻表示气愤,但顾及自己是公众人物,语言不应过激,还是把留言删掉,“虐童我真的一辈子无法原谅!”

徐熙娣于1月16日在台北出席“把爱找回来”第一季公益募款“及早救智”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40岁的她坦言最近有退出演艺圈的念头,因为当女明星要维持纤瘦体态相当辛苦,无法吃最爱的麻辣锅,有考虑减少工作量休息半年,“累,现在有时会没自信,就觉得当明星很烦,蛮想跟大S退出演艺圈,但是接到工作后,看到酬劳又作罢。想趁观众还喜欢我的时候,再拼一下,有机会就赚。”

想训练小孩节省

小S规划将财产分给小孩,自认3个女儿被她训练得很节俭,因她不随意买玩具送给小孩,大女儿连290元(台币)的衣服都会觉得昂贵而没买,“我是不怎么花钱的人,而且我相信我的女儿也不会因为有遗产就开始堕落人生。”

她透露自己包包一背就超过10年,即使破掉也舍不得丢,花钱主要是喜欢送礼物给母亲和婆婆,“我喜欢看她们收到礼物很开心,平常出去吃饭也都是老公花钱,所以我很少花钱在自己身上。”

徐熙娣于1月16日在台北出席“把爱找回来”第一季公益募款“及早救智”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现场首播今年小S主演的公益影片《爱不遗忘》,她日前和丈夫许雅钧一起抢先看过影片,转头发现丈夫热泪盈眶。小S 因奶奶失智感触很深,她说:“只要想到未来有一天,连最亲爱的女儿在面前都认不出来,就会心痛不已。”

她也打趣称,自己要是哪天不想喝酒、吃麻辣锅,“一定是因为失智”。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