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健康营养课 培养学生健康饮食习惯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今天,曼哈顿区长和市议员在市政府前和学生家长们一起推行健康营养教育,并希望改善学生饮食,培养学生们健康饮食好习惯。

纽约市议员 Mark Treyger:“ 我们有超过90%的健康老师,没有授课执照,这是个问题。”

今天,纽约市议员和区长希望市政府协助,调查数据,来给予学生更好的教育和饮食。

纽约市议员 Mark Treyger:“我们需要确定,我们的学生能接受到,正确的最新的,健康、营养课程 ,从小学开始到初中和高中。我们知道,给学生提供健康营养的食物,和高质量的营养教育结合,能够正面的影响学生,从身体到心里。”

区长表示,学生时期是最能接受外界资讯的时候,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一定要从学生做起。

曼哈顿区长 Gale Brewer:“如果你教育学生们,他们的食物来源,如何生长,富含哪些营养,怎样制作它们,学生们未来会成为有健康饮食习惯的人,就像他们一样。”

目前纽约市只有44%的学校有健康饮食课程,区长和议员希望市府帮助,推行健康饮食课,同时改善学生饮食。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