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军叙利亚有深意 彭斯谈美国战略转变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周三,美国副总统彭斯发表讲话,称美国从叙利亚撤军是因为美国全球战略的转变。

美国副总统 彭斯:“伊斯兰国已经崩溃,伊斯兰国已被击败。”

周三,ISIS刚刚在叙利亚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但彭斯的讲话表明,ISIS大势已去,而美国撤军叙利亚,是因为美国全球战略的转变。

美国副总统 彭斯:“今天我们不是单与一个超级大国竞争,而是几个大国,与我们竞争在世界上的卓越地位。”

彭斯强调,自从苏共解体后,中共利用债务外交和不公平贸易来扩大影响力,而无视50多年来世界维持安全和繁荣的普世价值准则和规范。

美国副总统 彭斯:“正如总统已明确表示的那样,美国准备征收更多关税,直到中共做出更多结构性变革并签署美中贸易协议之后。美中贸易协议需要中美双方都行得通。”

川普政府上台后,加紧了对世界流氓政权的施压。除了将加大力量打击中共,美国也不承认委内瑞拉的社会主义政府马杜罗政权,而可能支持被马杜罗拘禁的该国国民议会议长胡安·瓜伊多(Juan Guaido)。

美国副总统 彭斯:“我们也坚定支持人民自由选举他们领导人的权利。我们已经对委内瑞拉马杜罗虚假政府实施严厉的新制裁。”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