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思想家:文化马克思主义正影响美国心理学会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讯】1月16日,美国领先的保守派思想家、颇具影响力的政治及社会评论家、神学家、犹太拉比斯贝罗(Aryeh Spero)在“每日电讯”(The Daily Caller)网站发文,警示文化上的马克思主义给美国心理学界所造成的毒害。

斯贝罗指出,文化马克思主义正影响一些过去不受政治因素所左右的机构,攻击家庭、传统和经典的自然条件。

根据美国心理学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简称APA)前主席黎凡特(Ronald Levant)博士的断言,APA已宣称传统的男子气概是有害的。左派人士概括出的结论是,男性和男子气概都有缺陷,其特质和态度全都是有害的。

APA认为,上帝所创造的男性和女性、阳刚之气和阴柔之美都是原始的、与生俱来的错误。黎凡特把这些看作缺陷,因而决定抛弃阳刚之气、而代之以无男子气概的东西。

黎凡特渴望改变自然秩序,这类似于文化马克思主义者和左派一直所热衷的,让我们的社会符合他们的眼光——无论是关于如何生活、还是关于如何重建人类状况方面。

不过奇怪的是,APA尽管贬损男子气概,却完全接受女性特质。他们认为男性是强大的,因而把男性妖魔化并要求他们做出改变。

APA并不攻击男性本身,而是攻击其替代物——男子气概。他们谴责男子气概,因为他们认为这种阳刚之气“会导致同性恋恐惧症(homophobia)及性骚扰”。但事实是,阳刚之气不会导致性骚扰,古往今来的例子都证实了这一点。

另一方面,APA却并不谴责女权主义,即使有些女性过分利用女性特质。

黎凡特指出,人们正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那些已着手颠覆和摧毁我们的社会和文明的人,只在那些他们想推翻的、已成为社会历史规范和代表的东西中去找到瑕疵。

当服务于重新配置社会时,从前的负面特征突然变成了正面特征。在左派渴望扼杀资本主义的愿望中,可以预见他们中的许多人把竞争力指为邪恶并谴责它。

在这些左派人士偏颇而狭隘的观点中,女权主义和女人味被混为一谈。APA的报告称,传统的男子气概会导致“鄙视女性特质”,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多数传统男性都对经典的女性特质感到倾慕和愉悦,并感谢这种迷人且令人开心的自然本性的存在。

黎凡特揭露,无论是经济、社会、政治、性、种族,还是现在的性别领域,文化马克思主义者不仅在与美国作战,还在与自然本身以及创造自然的上帝作战。他们不仅是在策划“让事情变得更好”的社会工程,而是在挑战神。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