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梅花开4成 陆续绽放阖家赏花趣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讯】这个礼拜桃园角板山行馆梅花纷纷绽放,受到暖冬影响,梅花目前约开4成,桃园风管处表示,未来一两周将会陆续绽放,赏花的民众可以把握时间上山,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桃园角板山行馆的梅花陆续绽放,雪白梅花芳香扑鼻,不只蝴蝶闻香而来,也吸引大批游客上山一睹梅花风采。

游客:“梅花的树形很漂亮,不但是花开得漂亮,是它的树形状很漂亮。”

游客:“爸爸妈妈很喜欢来看梅花,然后我就跟着他们一起来。”

今年的角板山行馆梅花季规划许多活动,有梅下野餐区、原住民族艺术展演等,让游客阖家赏花同乐,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

游客:“市政府也办了很多的活动,还有送我们桌游,让我们在野餐的同时,还可以玩套套乐,非常的有趣。”

面积2公顷的角板山公园,种植300多株梅树,是北台湾最大的梅园之一,桃园风景管理处预估1月20日当周会盛开,民众可以把握时间上山赏花。

桃园市风景管理处长 廖育仪:“目前我们的梅花大概开到3成到4成左右,预计未来的一周到两周的期间,它会完全的盛开,现在来赏梅正是我们花季的开始。”

除了赏梅,还可以走到前方的观景台,眺望湖光山色的溪口谷地,及去年完工303公尺长的新溪口吊桥。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