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性菁英钟爱神韵 赞震撼心灵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5日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诸多女性菁英前往观赏。古董珠宝商亚历山德里娜·菲利普(Alexandrina Filip)第五次观赏演出,她赞叹仿佛置身于天堂,能感受到心灵被抚慰,而且充满能量。

古董珠宝商 Alexandrina Filip:“简直妙不可言,每次观看都仿佛置身于天堂,而且每年的节目都不一样”

亚历山德里娜·菲利普(Alexandrina Filip)表示,无论是神韵的交响乐团还是舞蹈表演,都别具一格。

古董珠宝商 Alexandrina Filip:“演出不同寻常。因为我来自东欧,所以对于东欧的乐器很熟悉。而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仿佛通过美妙的音乐把人带回家,或去领略亚洲文化。”

古董珠宝商 Alexandrina Filip:“所有的舞蹈艺术家,他们的表演实在太独特了,这种表演在其它地方看不到。”

古董珠宝商 Alexandrina Filip:“舞蹈演员的舞姿灵巧,编舞优美,再加上音乐,简直配合的天衣无缝,既协调统一又别具一格。”

她还感叹中华文化的遗失,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势在必行。

古董珠宝商 Alexandrina Filip:“不幸的是,众所周知,中华文化目前发生(的悲剧),实在太不幸了。所以(恢复中华传统文化),势在必行。”

前广告业高管卡罗琳·莫里亚蒂(Carolyn Moriarty)则表示,破坏中华文化、打压信仰是对人的侮辱。

前广告业高管 Carolyn Moriarty:“我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这样精彩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实在是太遗憾了,但总有一天会回到中国。”

前广告业高管 Carolyn Moriarty:“(人)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前广告业高管 Carolyn Moriarty:“追寻精神的升华和梦想。但是却被中共政府禁止,对我来说实在是侮辱。”

菲利普看过演出后表示,她的心灵受到抚慰,而且充满能量。

古董珠宝商 Alexandrina Filip:“我感到心灵被抚慰、被打动,而且充满能量,可能这是最好的形容,充满能量。”

前广告业高管 Carolyn Moriarty:“把颜色、音乐、平和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我好像穿越了时空。”

前广告业高管 Carolyn Moriarty:“用语言实在难以形容,是一种发自内心的震撼。”

新唐人电视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