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商界菁英:领略中华文化智慧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6日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纽约诸多商业菁英前往观看。他们称赞演出精妙绝伦,并可以从中华传统文化中获取智慧。

珠宝设计公司总裁 Lisa Crawford:“演出美丽绝伦,演出中传递的历史文化也非常精彩。”

Marsh常务董事 Philip Crawford:“我个人更喜欢《长袖舞唐宫》的节目,演员的舞动如同行云流水,完美无瑕。”

丽莎·克劳馥是珠宝设计公司LSC Design总裁,她还曾担任品牌服饰Perry Ellis和Calvin Klein Jeans的美国地区营销经理。

今晚她和任Marsh保险经纪公司常务董事的先生Philip Crawford,一同观看演出。

珠宝设计公司总裁 Lisa Crawford:“我们坐在前排的位置,可以看到交响乐团演奏,中西合璧的演奏风格完美结合。听着优美的音乐,看着灵动的舞姿,欣赏着缤纷的色彩,美不胜收。”

Marsh常务董事 Philip Crawford:“没错,精妙绝伦,完全融入在今晚的演出中。”

Philip Pravda是意大利高档男装公司创办人,他曾与康纳利
(Canali),布里奥尼(Brioni),华伦天奴(Valentino)等意大利男装品牌合作,拥有三十年以上的奢侈品牌服装工作经验。他对神韵的华美服装赞不绝口。

意大利高档男装公司创办人 Philip Pravda:“服装美极了,颜色缤纷夺目,材质轻柔飘逸,尤其是舞蹈搭配扇子和长袖,把服装的飘逸和舞蹈动作完美结合,非常赏心悦目。”

意大利高档男装公司创办人 Philip Pravda:“颜色的运用美妙纷呈,一下就抓住人的眼球,让人目不转睛。音乐听上去舒适宜人,缤纷的颜色和优美的舞蹈,又能让人目不转睛。”

Pravda表示,能够从演出中领略中华传统文化是一大幸事,可以从中获得智慧,运用到现代生活中。

意大利高档男装公司创办人 Philip Pravda:“能够从演出中领略不同的文化,实在是一大幸事,我从来没去过中国,也不知道纽约有这样优秀的艺术团。”

意大利高档男装公司创办人 Philip Pravda:“演出中的故事描述,每一个都给人以启迪,通过音乐和舞蹈的方式传递出来。”

意大利高档男装公司创办人 Philip Pravda:“我对中国的了解仅限于历史课、新闻传媒和互联网,他们(中共)想要开放文化,并以此发展贸易和金融,但从某方面来看行不通,他们(中共)禁止人做想做的事,也不让人有自由的话语权,这是(中共)目前亟待解决的两件事。”

意大利高档男装公司创办人 Philip Pravda:“我觉得了解历史非常重要,尤其是中国有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人们可以从中得到智慧,应用到现代生活中。”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