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总统?王金平:若有机会4年就好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昨晚在高雄圆山饭店举行“辞岁感恩”餐会,致词时被众人拱选总统,他也脱口而出:“若有机会,四年就好!”稍后抵达会场的高雄市长韩国瑜也祝他“心想事成”。

前立法院长 王金平:“有人出来台湾整合好,这样喔,若有机会,4年就好,台湾都给它整合真正平和,大家说真的团结,不分党派,不分任何职别,一起来努力打拼。”

高雄市长 韩国瑜:“要记取王金平(前)院长讲的这四个字,我们一定要苦民所苦,了解民众需求,其实在从事政治,我们的内心一样充满了阳光,充满了爱,充满了关怀,再一次祝福我们王院长,新的一年一切顺利,然后呢,心想事成。”

至于是否“因缘俱足”即将宣布参选总统,王金平说,外界天天问,就像剥洋葱一样,现在还有20%。对于国民党内的总统提名机制,王金平表示,如果有新做法,需要修党章规定就要修,但提出新做法也要有把握,否则恐造成混乱,对国民党是大伤。

(新唐人亚太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