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北京“打虎过年”/央视总台被约谈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北京“打虎过年”不松口?党媒:赵正永后仍有大老虎
中国传统新年临近,北京当局“打虎过年”。近日宣布原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被查。不仅如此,中共党媒随后发文称,赵正永后仍有大老虎。舆论猜测,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极有可能是后面的大老虎之一。

中共央视总台被约谈:涉嫌违法立案调查
日前,中共市场监管总局约谈中央广电总台,并责成相关部门立案调查。央视的“国家品牌计划”节目,为付钱的企业配置“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新闻节目广告资源,被指涉嫌违反《广告法》。

任正非吐露秘密 差点和孟晚舟一同被抓
孟晚舟在温哥华机场被捕,虽然获准保释回到加拿大的家中,但仍面临引渡到美国受审可能性。日前,华为创办人任正非采访时透露,当时孟晚舟和他本来准备前往阿根廷出席同一个会议,他因晚走两天逃过一劫。

中南海要处理周强?栗战书主持会议信息流出
栗战书日前主持会议,决定月底召开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审议个别人事任免问题。有分析认为,会议可能要处理涉嫌“千亿矿权案”的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多家港媒披露,习近平旧部应勇即将进京,出任高法院长。

英国名校拒收华为捐款 背后内幕不简单
英国牛津大学日前公布消息,暂停接受华为提供的研究捐款和资助。华为多年来大笔投资欧美顶尖大学,协助其研究尖端技术,并从中获利。近期,华为在海外窃取商业技术的间谍活动被频频曝光,引起西方警觉。

赵紫阳忌日 北京如临大敌
1月17日是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逝世14周年忌日,北京如临大敌,16日起即在赵故居严密布防,附近巷道几乎站满警察,紧张程度为赵逝世纪念日之最。北京当局还加强了对北京异见人士的监控。

浙江老妇在家人“帮助”下自杀 真相太残酷
为了让亲人摆脱病痛的折磨,老妇的丈夫、女儿、女婿亲眼看着亲人吞下了毒药,跪在床前痛哭着等着她毒发身亡。承办这起特殊杀人案件的法官,日前首次向媒体披露了该案的案情细节。

经济寒冬来袭 李克强忧惧“断崖式下跌”
中国经济进入寒冬,失业、倒闭和大裁员横扫中国大陆。经济下行的强大压力,迫使中共国务院“虚心”地向企业家们征求对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强调,不能让经济增速出现“断崖式下跌”。

王林清疑受死亡威胁 千亿矿权案又一关键人物曝光
崔永元揭露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在最高法院被盗黑幕后,该案主审法官王林清下落不明。18日崔又曝光该案所涉及一名关键人物,同时披露,王林清在最高法院感受到了死亡威胁。

山西女生惊魂一刻!遭强掳塞入车后箱(视频)
17日清晨7点左右,山西忻州市五台县一名女学生独自外出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袭击,并强行把她塞进私家车后尾箱,女学生奋力反抗脱身。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四人帮”成员王洪文受审画面曝光(视频)
毛泽东死亡之后,中共政坛发生举世震惊的“怀仁堂政变”,“四人帮”成员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被一举拿下。近日,王洪文受审的视频曝光。

【中国禁闻】1月17日完整版

【禁闻】1月17日维权动态

1月17日全球看中国

【今日点击】彭斯副总统:中国无视国际规范 我们已经警告过它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精彩推荐】秦城囚徒薄熙来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关链接:赵正永落马有前兆/ 北京要查国乒兵变?
相关链接:敏感时刻周强露面 /传陕西前书记被查
相关链接:千亿矿权案:神秘女主牵出一群男人
相关链接:新年“首虎”落马 /周强犯案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最高院长周强悬了? /又一华为高管被捕
相关链接:中南海主导调查 最高法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中国奇书传全球/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链接: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相关链接:习近平向何处去? /北京打虎无解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