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增物流 全联斥资10亿元台中买地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股进入超级财报周 投信:3重点要注意

美股进入去年第4季财报密集公布期,投信业者表示,可关注中国大陆成长趋缓带来的影响、薪资成本以及原物料价格上涨对获利的压力影响及企业资本支出是否转为保守。

苹果传弃自驾车计划收紧开支

苹果今年初大砍营收预估,被传除了打算缩减招聘。现在又有国外分析机构指称,苹果考虑放弃秘密进行多年的自驾车计划,紧缩非核心项目的开支。

福建晋华停放弃DARM?对台韩将是利多

南韩《经济日报》报导,中国 DRAM 记忆体厂福建晋华遭美国政府禁售令,使合作伙伴台湾联电停止合作,加上遭美国司法部以商业间谍罪起诉之后,目前几乎陷于停摆状态。有鉴于之前投入超过 50 亿美元资金下,目前有计划考虑转做晶圆代工的业务。消息对全球记忆体市场与南韩半导体公司将会相当有利。

扩增物流 全联斥资10亿元台中买地

超市龙头全联福利中心又有新动作,向福大材料买下位于台中梧栖约6757坪的土地。全联主管表示,主要是为了增进中部地区物流配送效率,作为物流厂扩增之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