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数据显示,美国最近一周首次领取失业救济金人数较之前一周下降3000人。符合非农就业报告中体现的劳动力市场状况良好。由于政府机构暂时停止运作,联邦雇员首次领取失业救济金人数将体现在以后的数据中。

消息人士透露,欧盟竞争委员会将在未来几周内对谷歌Adsense广告服务除以罚款。欧盟监管机构在调查谷歌的广告合约是否不公平的制约了竞争对手。谷歌在之前已经两次被欧盟罚款共计约76亿美元。

日本公司日立宣布正式决定暂停在英国进行的核能电厂兴建计划,因为兴建费用持续膨胀,而且与英国政府无法达成共识,因此,日立已经无法再作进一步的投资,冻结兴建将在财报中提列28亿美元损失。

特斯拉在中国将召回约1万4千辆Model S汽车,召回的原因是这些汽车配备了日本高田公司未带干燥剂的硼酸铵气体发生器,当副驾驶座气囊打开时,该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到车内人员。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