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者纽约干扰神韵 面目曝光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连续上演14场,展现了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广受各界菁英盛赞。然而在演出场馆外,一些受中共领馆指使的华人举牌诬蔑神韵。专家警告,相关参与者将自行承担后果。

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份在纽约林肯中心连续上演14场演出。

西方观众赞叹,神韵复兴了中华正统文化;中国移民也感佩,神韵为华人争光。

美国运通银行前执行副总裁Louis Lombardo:“中国传统文化遭到破坏而遗失,不只是中国人的遗憾,也是全世界人的遗憾。而神韵正是帮助人们,找回传统文化。”

获奖制作人作曲家Tomaczek Bednarek:“神韵所展现的文化能引起共鸣。”

华人医师范先生: “要让外国人来理解中国,要理解中国的文化,好像很困难。神韵这个很神奇。这么多人来买票。你看老外多热情,多么多。这个我觉得不可思议呀。可以这样说,给中国人争光了。”

但在林肯中心外,一小群受中共领馆指使的华人,连日举牌污蔑神韵和法轮功。

他们通常设法遮挡脸部,躲避曝光。新唐人与大纪元记者连日追踪,拍摄下参与者面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这些公开出来反对法轮功的,都是中共在背后支持。他们每次出来搞什么事情的时候,我们都会照相,给他们录像,给FBI,给美国的海关及移民局。其实美国政府也非常的关注他们,也有录像,有他们的录像。”

美国总统川普多次表示,强烈反对世界各地的宗教迫害。而专家认为,这群人的做法,正是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美国,将自己承担后果。

资深中国问题专家横河:“今天美国已经把中共对美国意识形态和价值观的渗透扩张,当作是对国家安全的威胁了。这些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美国的做法,美国政府不会不管,而参与者也必须承担自己的责任。现在西方已经清醒了,美国已经开始反击了,这个加强执法的‘外国代理人登记法’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所以以前很活跃的亲共社团都开始小心谨慎了。”

专家表示,近年美国加强抵御中共渗透,高度关注中共侨团等统战组织;同时,为维护美国国安,也收紧了移民政策。合法移民一旦被发现违法,申请绿卡和入籍都将面对困难,已有绿卡也可能被吊销;无证移民再违法,则可能面临遣返。

专家也提醒华裔移民,勿受中共仇恨宣传等因素的影响,别在美国以身试法。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