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摊可以放心吃 纽约餐车卫生评级启动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闻到路边餐车的食物后食指大动的经历,但担忧卫生问题不敢放心吃。但这将成为过去,纽约市启动餐车卫生评级系统,标准和餐馆一样,路边摊也可以放心吃。

纽约健康保健局公布了关于餐车的食品安全评级和标准。跟餐馆的评级标准一样。如果餐车违规的话会被要求停业整顿。

健保局专员Oxiris Barbot::“大约有5500个餐车,评级报告大约在两年后全部完成。跟餐馆的评级报告一起放出。”

目前已经有不少餐车完成了检查评级,并在第一位获得A级卫生评价的餐车旁召开记者会,表彰业主的努力。

餐车主Mahmoud Abdelwahed:“因为我每天工作后都清洁餐车,每天都是,我们工作结束后,会清掉所有剩下的东西,扔掉,然后清洁餐车,干燥后,等待下一天的工作后,再做一次。”

同时健保局还关掉了两家没有执照的餐车,并且有两家不符合标准的餐车被要求停业整改。

新唐人记者王真、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