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慈善家赞神韵:保留传统很重要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国际知名慈善家安·万·尼斯女爵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7号下午,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万·尼斯女爵致力于全球慈善事业,对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充满敬佩。她认为神韵保留传统的使命意义重大。

国际知名慈善家 Dame Ann Van Ness:“演出超凡脱俗。我相信,中国人为信仰自由、为保留中国的传统文化,经历了很多魔难。神韵有很多顶级舞蹈演员。音乐也超级棒,我非常喜欢,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国际知名慈善家安·万·尼斯女爵(Dame Ann Van Ness),经常以贵宾身份参加国际知名的慈善活动,她曾获得最受尊崇的耶路撒冷圣约翰勋章中,最高级别的圣约翰爵级正义大十字勋衔(Grand Cross of Justice,是英国皇家骑士勋位。

她认为人们只有知道历史,才能让历史不再重演,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国际知名慈善家 Dame Ann Van Ness:“保留传统很重要,这样才不会犯下世界历史上犯过的错误。”

万·尼斯女爵非常赞赏神韵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宗旨。

国际知名慈善家 Dame Ann Van Ness:“这个宗旨非常重要。神韵很美也有创新,如果压制传统,剥夺人的信仰和思想自由,世界就不会进步。”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