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乐趣多 帮助青少年放下手机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现代社会,很多少年学生的大量课余时间被手机和网络占据,让家长们头疼不已。有课后运动班推出篮球、足球班,将运动结合游戏,让孩子摆脱电子产品的束缚,投入健康生活

孩子们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在纽约贝赛的这个体育场里,换上一身运动服,组成团队,打一场小型篮球比赛。

CK体育社团教练 Nick Persuad:“很多的孩子整天泡在社交媒体、玩手机、玩iPad,根本都没有去锻炼身体的时间,所以生活习惯都很不健康。我们的宗旨是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学会纪律,从小培养好习惯,能从小遵守纪律,性格也会变好。”

体育社团里,大家互相鼓励,培养孩子正面、积极的个性。

CK体育社团教练 Nick Persuad:“有些孩子来上课的时候,带着很受挫、生气的情绪进来。但是经过运动后,孩子们变得舒缓了,把气愤、坏情绪发泄掉了,运动过后,整个人都平静了。”

篮球班结束后,还有足球班的课程。

除了学习球类运动,这里也为孩子们提供与同龄朋友交流和团队合作的环境,让孩子学会有责任感、相互帮助。

CK体育社团教练 Heidi Lee:“家长很放心把孩子送来这儿,因为孩子回家以后的行为也有所变化。来之前的孩子都不会打扫,来这儿以后,我们教他们(孩子),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要带备自己的篮球、足球,水。他们就学会了责任感。”

CK体育社团每周二、四、五,六,分别有篮球和足球班,针对5-15岁之间的儿童和青少年

详情可致电查询:718-669-2428
网址:https://www.cksportsusa.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