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推大麻合法化 地方政府立法禁大麻销售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虽然纽约州长库默等众多纽约州民选官员,主张娱乐大麻合法化,但目前,纽约州已经有地方立法机构,投票禁止或准备禁止买卖大麻。

人口超过20万的纽约长岛北亨普斯特德镇(North Hempstead, NY)镇议会,近日全票通过法案,禁止娱乐大麻在该镇的销售。

纽约长岛当地媒体报导,该镇镇长博斯沃思(Judi Bosworth)表示,禁止娱乐大麻在此出售,能够保护当地的孩子。

临近的明尼奥拉(Mineola)和新海德公园(New Hyde Park)两地,也计划召开关于管控大麻的公听会。

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2019年“州情咨文”演讲中,计划将娱乐大麻合法化,列为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企图以此获取税收。

不过,根据其计划,人口超过10万的郡和市,有权选择禁止在其管辖范围内销售大麻。

上周,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郡长库兰(Laura Curran)也成立了专案组,为可能出现的大麻合法化提前做准备,她表示一旦大麻合法,当地的法规、公共安全、居民健康以及执法行动等方面都会发生极大改变。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