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年轻女警执勤被枪杀 近万人悼念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周五(1月18日),八千名来自各地的警察齐聚北加州戴维斯悼念上周在执勤过程中被枪杀年轻女警员娜塔丽·科罗纳(Natalie Corona)。来看报导。

年仅22岁的娜塔丽·科罗纳(Natalie Corona),从小立志想要成为一名警官。2018年7月,从沙加缅度警察学院毕业,8月正式成为警员。遇害前两个星期才开始单独执勤。

同事认为科罗纳是一名有礼貌、勤奋工作、有爱心的警员,前途光明。

娜塔丽·科罗纳的父亲Merced Corona:“爸爸,我在想要的城市,找到了我想要的警局,警局里的每个人都非常友善,我不想去另外的地方,这就是我想要工作的地方。我在加州高速公路巡警的外甥David,想叫她去当高速公路巡警,也被她拒绝了。”

娜塔丽·科罗纳成为一名警官深受在Colusa县担任县警26年的父亲影响。

娜塔丽·科罗纳的姐妹:“她是一名4.0的优秀学生,体能很强,被评为高等忠诚女王,她总是想法设法逗我们开心,娜塔丽非常喜爱蓝线条,超出寻常,她真的很爱每一个警员,尽管她不认识他们,成为一名警员不只是一个职业,而是一份热忱。”

戴维斯警局警官Eric Lebby:“1月10号,戴维斯市失去了一名真正的英雄,她愿意为每个人失去一切和付出生命。”

在戴维斯警局工作是科罗纳的选择,同事感叹可惜时光太短促。

戴维斯警局警官Eric Lebby:“从这一刻我们崇敬科罗纳警官的事迹,会跟随着她的足迹,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娜塔丽·科罗纳1月10号出勤调查一起车祸时,遭遇一名枪手袭击中弹身亡。杀害她的嫌犯是48岁的凯文·道格拉斯·林博(Kevin Douglas Limbaugh),在与警方对峙中饮弹自尽。枪手袭警动机仍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