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敲定316大马开唱 门票1月19日公开发售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华语流行音乐创作才子”王力宏早前透过社交媒体宣布3月16日将来到马来西亚开唱,突如其来的好消息瞬间成为媒体与歌迷的关注焦点,近日,主办单位终于为此演唱会正式公布详情。

筹备将近3年,由格莱美级别的制作团队匠心打造,王力宏将带着自己独有的风格回到大马舞台展开个人巡演。全新《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马来西亚站演唱会,将在3月16日,晚上8点,吉隆坡默迪卡体育场Stadium Merdeka 隆重引爆。

手法,让歌迷感受一次未来时间里的环游之旅,丰富内容完美呈现东西方音乐风格的融合与碰撞,也是力宏对艺术创新的又一次极限挑战。 《龙的传人2060》巡演去年四月在中国率先开跑,目前已走过了北京、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等各大城市。

这些年,王力宏一直用创作实力为“华流”走向世界做出贡献,在演唱会的发布会上曾向粉丝深情承诺,要相约相伴直至不老到2060,对此他允诺在以后的每个龙年都对《龙的传人》进行一次改编,以此形式来表达和传递音乐梦想的希望火炬,也是通过《龙的传人》与粉丝许下了一个浪漫约定。

多才多艺的王力宏可算80后和90后的交集,代表作包括《Forever Love》、《落叶归根》、《你不在》、《你不知道的事》、《唯一》等,至今仍是各大KTV与电台热播的歌曲。

演唱会门票119日全国公开发售

由MIA米治荣誉呈献,Unusual Entertainment非凡娱乐主办,Star Planet为宣传合作伙伴,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的门票,将在1月19日,上午11点起正式公开发售。粉丝可透过 www.ticketcharge.com.my 网购或者拨打热线 +603-92228811询问详情。

预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unusual.com.sg / www.starplanet.com.my 。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