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近!嘉义推健康火鸡肉饭 点餐送春联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嘉义市政府与嘉义市火鸡肉饭协会,19日一起推出嘉义鸡肉饭营养健康套餐,趁年关将近,点餐还送春联,分享张贴春联照片,加码抽奖活动,要吸引大家过年一起来嘉义吃美食。

少油、高纤、适量蛋白,嘉义鸡肉饭推出套餐,针对不同的客层、设计出不同的组合套餐。

嘉义市火鸡肉饭协会理事长 刘宗源:“每个店家都有每个店家的特色,可是都是用火鸡肉来做的鸡肉饭。”

嘉义市长 黄敏惠:“今年我们嘉义市有15家业者的鸡肉饭,来跟大家合作,那我们有整个套餐、健康的套餐,我们希望大家一起来尝尝看。”

鸡肉饭健康套餐,是由营养师与鸡肉饭业者搭配,以不改变原有美味,推出健康组合套餐,让民众享受美食之外,同时又能兼顾营养均衡。

嘉义市社区营养推广中心营养师 陈琇雯:“我们不调整我们鸡肉饭原有的色香味,反而是增加了纤维质我们增加了蔬菜,利用烫的方式或者是凉菜的方式,让长者可以增加纤维质但是不增加热量,帮助肠胃道的蠕动。”

趁着年关将近,业者更推出点餐赠送“猪你健康”春联,每一款春联上还有营养口诀,让民众过年吃美食也能为健康着想。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金洲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