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获奖歌唱家:神韵达到艺术顶峰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票难求,吸引了各界菁英。获奖歌唱家,马克·保罗先生表示,神韵的演出,达到了艺术顶峰,而对神韵的学习,永无止境。

获奖歌唱家 Mark Paul:“演出从头至尾,完美的故事情节,从始至终,每个节目都有不一样,舞蹈动作优雅又精准,令人屏息的演出。”

在美国著名的“理发店四重唱”中担任男低音的马克·保罗(Mark Paul),也是获奖歌唱家,他为神韵音乐深深陶醉。

获奖歌唱家 Mark Paul:“我被男高音的歌声打动,钢琴伴奏是那么美妙,雄伟的交响乐,成为故事表达的一部分,将人带入情境,和台上散发的强大能量相同,男高音相当优秀。”

马克·保罗先生表示,神韵演出带有巨大能量,而完美的故事叙述,更是带人们展开一段段旅程。

获奖歌唱家 Mark Paul:“能量从台上涌出,带人们踏上一段段旅程,人们只需放下自我,融入其中。演出的精准与优雅,以及故事情节的叙述,带我离开座位,将我包围,带入故事中。让人完全放松,而每个空间的我,都追随着神韵的步伐前往各处游历。这是故事表达的最高境界,真的是这样,已经到极限了,没有比神韵更高的境界了。当你的身体、思想、灵魂、精神,都随着神韵去游历,内心深处充满了喜悦,实在是太太惊喜美妙了。实在是太令人难忘了,在神韵演出接近尾声时,内心止不住的喜悦,停不住的笑容,因为我可以百分百感受神韵所表达的故事。”

保罗先生多次表示,非常荣幸能观看神韵演出,并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了无限钦佩与崇敬。

获奖男低音 Mark Paul:“恭喜(艺术总监),您达到了艺术的巅峰,故事的表达,我认为是前所未有,付出了大量心血,才能让所有的神韵艺术家达到如此的高度,这些老师们,完全是奉献,回馈社会。当舞蹈演员在台上,如此的准确和优雅,每场演出都是如此的高度。如果你是名老师,能教导出神韵演员这样高水准的学生,对老师来说这种奖励是无法衡量的,非常激动人心。”

作为一名获奖歌唱家,保罗先生表示,对神韵的学习,永无止境,将融入自己未来的演出当中。

获奖男低音 Mark Paul:“我在不断的学习、收获,哇这个演出、那个表演、这个实在是绝妙,那个也是,那边那个人演技精湛,这个人也是,太多丰富的内容同时呈现,再过6个月,对神韵学习也还在继续,让我学到的这种对故事的表达,缜密与细节,以及神韵的优雅,我将通过我的工作,用歌唱表达,而不是舞蹈,神韵的演出太震撼了,无与伦比。”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