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艺术心灵飨宴 600位贵宾齐聚葫芦墩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致力发扬正统文化,陆续举办声乐、武术、中国古典舞等系列大赛,带领优秀选手走向国际,台中市文化局由于认同新唐人在传统文化的努力,特别与新唐人合作,在台中葫芦墩文化中心举办“新唐人艺术心灵飨宴活动”,超过600位贵宾共襄盛举。

认同新唐人致力推广正统文化,台中市文化局首次与新唐人合作,共同举办艺术心灵飨宴活动,邀请爱好正统艺术的贵宾,透过国际媒体视角,扩展视野和丰富艺术涵养。

台中葫芦墩文化中心秘书周武庆:“新唐人在不管是国内或国外,他们的宣传管道非常的多,藉这个机会,把我们的传统艺术文化来做一个宣传,让我们整个社会会更加的和谐跟和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副总经理陈晓薇:“这一次是非常的不同,是由台中我们的文化局他来支持协办,所以我今天特别把我们长期以来我们举办的系列赛事还有我们一些优质的节目在这里展现给我们的观众朋友。”

系列大赛获奖选手女高音洪筱欢声乐独唱、武术家表演传统套路,展现传统武术魅力,事实上,新唐人电视台长期致力回归正统文化,举办全球系列大赛,制作精良节目,获国际肯定,吸引超过600位支持新唐人的贵宾,参与活动。

翡翠艺术馆艺术总监许英祥:“新唐人,我感觉他是在做我们中华文化的传承。”

翡翠艺术馆执行长江佩玲:“《小乾坤》还有《悠游字在》这两个节目,我觉得是让小朋友从小的教育可以受到影响、扎根的,在道德领域方面他们可以更懂得应对进退,对他们会有很深厚的影响。”

新唐人秉持中立、真实报导全球动态,和两岸三地新闻,获得观众信赖。目前在全球有60多个记者站,持续深耕在地,连结国际,透过新唐人的平台,让世界看到台湾的美好。

中医师黄冠云:“ (新唐人)正面的报导,可以说对社会、国家真正好、真正好的帮助。”

新唐人原创节目,《天庭小子-小乾坤》和《悠游字在》动画的主角,小乾坤和毛笔爷爷人偶现身,将活动带到最高潮,现场贵宾争相与人偶合照,留下难忘回忆,活动也圆满划下句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媛、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