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银行德州区总行进驻中国城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韩美银行是总部在洛杉矶的美国首家韩资银行。2014年合并中央银行,开始进驻德州,近日在休斯顿中国城成立分行,并将其德州区总部乔迁至此。请看报导。

韩美银行(Hanmi Bank)看好休斯顿中国城的金融市场,上个月21日成立中国城分行。德州地区执行长兼资深副总裁Mohammad Tariq表示,中国城地区具有很大的金融潜力,处于当地市场开发的中枢地位,也是未来向糖城和凯蒂等周边地区开拓的最佳起点。

韩美银行是全美第一家韩裔建立的韩资银行,目前在美国各地区拥有32家分行和8家贷款业务分行。近期陆续在德州开设8家分行,包括休斯顿3家分行,达拉斯4家分行,以及奥斯汀1家分行。

新设立的中国城分行位于Corporate路上,提供英语、国语、广东话、台语等多语种服务。最新ITM智慧型储蓄提款机在自动服务功能上,增添与出纳员即时连线互动,超越了通常ATM的只能提款,存款的限制。

分行大型的保险柜空间也缓解了中国城“一箱难求”的局面。分行提供充足数量的保险箱,新开户客人还可获得一年免费的保险箱。

目前分行还推出大酬宾活动,即日起到3月底止,存款1万定存可享2.75%的利率,商业账户scanner服务一年35元的大优惠。

韩美银行休斯顿中国城分行将于3月21日举行正式开张仪式。

新唐人记者孙玉玟、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