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直播重要演讲 提建墙及政府开门新方案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周六下午,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发表重要演说,就有关边境危机政府停摆,向民主党提出了一个移民改革的妥协方案,呼吁国会两党合作,打破当前的预算僵局。

川普首先陈述了美墨边境的重大问题,包括毒品走私、人口贩卖、大量犯罪分子流入、难民儿童遭到性侵,以及其他人道主义危机。

美国总统 川普:“这些不是谈资,而是令人心碎的现实,每天都在伤害无辜、宝贵的人们,在边境的两侧都是如此。”

川普呼吁国会两党拿出政治勇气,去做正义的、正确的事。

美国总统 川普:“两方必须坐到一起,倾听对方,放下防备,建立信任,跨过分歧找到解决方案。”

川普向民主党人提出了一个移民改革的妥协方案,希望对方能够接受,结束政府停摆

这个方案包括:
1. 为70万DACA梦想生延长三年的合法身份。
2. 为30万“临时保护身份”持有者延长三年的合法身份,目前20万萨尔瓦多移民是持有这一身份的最大人群。
3.提供57亿美元经费修建边境墙,第一步计划在年内完成230英里长的墙体,覆盖目前最需要保护的部分边境。

新唐人记者林宇、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