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中心之国” 维州精英赞佩坚守正信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讯】周末﹐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的演出全部售罄﹐一票难求。观众在赞佩神韵完美艺术的同时﹐也感受到中国一词的深刻内涵﹐并赞佩修炼人对正信的坚守。

乔治梅森大学信息科学系副教授 Harry Foxwell﹕“太精彩了。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能了解一个有数千年历史的文化﹐真是令人惊叹﹗”

舞蹈演员 Mandi Lynn Holzbach﹕“我绝对喜爱﹐完全超越于一般的启迪灵感。所有的舞蹈演员都能精准把握动作与时间﹐充满优雅。”

美军高级医学专家Roberto Nang﹕“精彩绝伦﹐令我陶醉。包含很多文化与传统﹐也有很多幽默诙谐的元素﹐非常好。”

看到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而做出的努力﹐观众深表赞佩﹐并对中国一词的内涵有了更深理解。

美军高级医学专家Roberto Nang: “中国人自称中土﹐是连接天地的中心,我印象很深,今天的演出也展现出这一思想,中国文化中的传统理念,非常令人愉悦。”

很多观众表示﹐最令他们感动的节目﹐就是表现一位善良少女面对无辜迫害﹑坚守信仰﹐受到神佛护佑的故事。

“美国环球太太”Rhonda Howdyshell﹕“她没有(因迫害)失去信仰﹐依然坚定﹐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很好的启示。”

宗教信仰机构全美公共事务主任 Susan Lee Taylor: “整个演出﹑尤其是歌唱演员﹐清晰的表达了内涵﹐所有美国人都需要了解中国的现况。这很重要。”

美军高级医学专家Roberto Nang: “我会强力推荐这场演出﹐不仅高雅﹐美好﹐音乐动人﹐而且包含很多重要信息。”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