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艺超凡令人惊叹 天幕宏伟融入其中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讯】1月18日晚, 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的第六场演出之后,观众对演员们高超的舞蹈技艺赞叹不已。

画廊老板 Marla Moser: “我被震撼了!他们才华横溢,跳得这么好一定付出了很多努力,除了天分之外。”

少年芭蕾舞演员 Hailey Leon:“舞蹈非常美丽,他们配合一致更是令人惊叹。他们的跳跃翻腾真是帅气,我和弟弟感佩不已。我们都跳舞,期盼能像他们那样,他们棒极了。”

广告公司老板 Rod Collins:“我带了很多朋友来,我们都很开心,我大力推荐。”

背景天幕与演员的互动让观众感到身临其境。

画廊老板 Marla Moser: “天幕与现实中的演员互动,看起来融为一体。”

广告公司老板 Rod Collins:“很棒,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很开心。”

画廊老板 Marla Moser: “我觉得这种展现中国的方式很好,让你看到整个景观,感到身临其境,令人陶醉,融入其中。”

Marla Moser 女士认为演出中的精神内涵体现了文化的共通之处。

画廊老板 Marla Moser: “很高兴了解其他的文化,可以和自己的比较。但是到最后都有超越凡人的存在,我们都相信神。信神的人是受眷顾的,感觉受到了祝福。”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