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正在默默扭曲社会?”这些插画充分反映了人们生活的现状,看得人心里毛毛的!

现代科技对人类生活的改变到底是起了好作用还是坏作用?虽然人们的看法各有不同,但我们应该都可以感觉到科技正在改变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我们的友谊,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笔记本电脑,电视,智能手机和视频游戏取代了家人和朋友的相处时间,这样真的值得吗?

拚命工作的节奏,工作、生活的压力无处不在。

拚命工作的节奏,工作、生活的压力无处不在。(revelateurx instagram截图)

还知道自己身处何方吗?千万不要迷失自己。

还知道自己身处何方吗?千万不要迷失自己。(nerinadinunzio instagram截图)

幸福套件。

幸福套件。 (kiiryn •instagram截图)

饥饿的皮卡丘。

低头族……

可怕的生活方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volution #art #illustration #stevecutts #evolution

A post shared by Steve Cutts (@steve_cutts_official) on

该清洗下大脑了。

po文之后也会心累啊。

现代人的状态。

选择……(Demokratie:民主)

无形中被操控的人们。

“同床异梦”的现状。

想要改变现状,检讨自己,但电子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模式,正牢牢的掌控着人类。想跑?太难了。

隐私安全是人们常忽略的,但却是常见的事情。

看手机,刷朋友圈成了控制不住的常态。

现在的爱情和以前完全不同了,两个人抱着各自的手机谈恋爱。

媒体的立场。

手机和各种社交媒体使用“魔法”紧紧抓住了人们的手。

看了这些反应人类现实生活的插画,有没有觉得自己中枪了?

──转自《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