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法政府要求 雷诺、日产整并

日媒报导,法国政府代表团已通知日本当局,将寻求雷诺汽车与日产汽车公司整并,并要求任命日产汽车下一任董事长。

损失46亿! 中国无人机龙头大疆爆内部贪污

中国无人机龙头“大疆”近日发生公司内部严重贪腐事件,涉案金额恐高达逾10亿元人民币,约46.1亿元新台币,目前全案还在调查,估计牵涉范围超过百人。

日本最大连锁商务饭店 拟来台盖旅馆

台日之间的旅游市场升温,日本饭店有意来台设点、招客。市场传出,日本规模最大的连锁商务饭店东横INN评估,在台北大直开设房间数超过800间的饭店;日本不动产综合服务商巨头财马科斯集团 旗下唐草饭店,积极来台拜会旅行社,争取更多台湾观光客源。

台财政部今年启动大数据查税

台湾即将要进入“大数据追税时代”,财政部规划,今年将针对电子化查账,以及云端凭证普及化两大方向着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