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客轮首度泊靠安平港 400旅客台南一日游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日籍客轮“太平洋维纳斯号”首度泊靠台南安平港,这艘客轮属于以日本顶级游客为目标市场,走精致、高价位路线,以中高年龄层旅客为主,台南市长黄伟哲今天也出席。

台南市长 黄伟哲:“海洋维纳斯号能够来台南,载着几百位的观光客,我们都热诚欢迎,不管是团客,自由行,但最重要的是希望说他们能饱览台湾的,台南的风光,接触台南热情市民的接待,我觉得其实这点都是我们欢迎的。”

台南市经发局长 萧富仁:“安排在台南一知性之旅,让日本观光客能够来体验,台南包含美食文化古迹,还有体验台南历史。”

“太平洋维纳斯号”属于 日本大阪籍中大型邮轮,是近10年靠泊 安平港的大型邮轮,也是首艘由日本启航并靠泊安平港的大型客轮,船重2万6千518吨、船长183公尺,这次带来400名旅客,多以日本籍为主。

(新唐人亚太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