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日本巡演告终 33场共动员68万人次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韩国人气男团东方神起,昨(20)日于大阪京瓷巨蛋举行“东方神起 LIVE TOUR 2018 ~TOMORROW~”巡演的最终场演出。这天与4万5000名粉丝同乐的东方神起,于本次共33场的巡演共动员了68万人次参与演唱会。

东方神起于去年9月19日在日本发行了允浩昌珉退伍后的首张日本原创正规专辑《TOMORROW》,他们也配合新专辑的推出,从9月26日起于埼玉超级竞技场展开“东方神起 LIVE TOUR 2018 ~TOMORROW~”巡回演唱会。

以《Yippie Ki Yay》一曲为演唱会揭开序幕的东方神起,演唱了《Something》《Electric Love》《因为还有明天(明日は来るから)》《Road》《命运》《“O” ~正・反・合》《Jealous》及安可的《Sweat》和《This is my love》等27首歌曲。

允浩也呼应了演唱会的“TOMORROW”主题,表示这个主题是希望能够珍惜当下,并且迈向光明的明天。昌珉也解释道:“也有相互信任并怀抱期待的意思。”

而今年4月27日将迎来日本出道15周年的他们,也表示这一路走来感到非常幸福,希望未来仍能与大家一起开心地度过幸福的日子。

另外,去年底发行了特别专辑《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的东方神起,还将于3月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安可演唱会。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