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企业家观赏神韵 体悟创世主的精神内涵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1月2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精彩演出,令当地的主流精英为之震撼,并感受到了来自创世主的强大力量。

律师培训公司老板 Martha Newman:“演出真是太棒了,舞蹈表演真是太棒了,让我如此的印象深刻,神韵真的在美国向我们展现中国古典文化。非常惊叹演员们的协调一致,他们是那样的优雅细腻,我喜欢他们使用服饰来表演舞蹈的方式。”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 John Turner:“我很欣赏色彩和设计的和谐统一,神韵呈现了才华横溢的舞蹈演员和音乐家的精彩配合,非常棒。”

神韵演出深邃的精神内涵,以及传递出的巨大能量,让观众体悟到了来自创世主的感召。

律师培训公司老板 Martha Newman:“所有舞蹈演员都全心投入,令我印象深刻,人们当关注其精神生活,并用舞蹈的方式与上帝沟通。”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 John Turner:“普世都相信更伟大的创造者,并为我们未来能回归天堂带来希望。”

律师培训公司老板 Martha Newman:“神韵展现中国历史与文化之美,我非常感激有机会到这里并体验这些。”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