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界主流:艺术家注重精神内涵 形神兼备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9日晚,在林肯中心大卫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吸引了纽约音乐界人士前来观看。大都会歌剧院的法国号演奏家芭芭拉·柯瑞(Barbara Jöstlein Currie)表示,演出完美无瑕,并赞叹神韵艺术家注重精神内涵,才能做到形神兼备。

MET法国号演奏家 Barbara Jöstlein Currie:“演出让人陶醉,实在太精彩了!我是大都会歌剧院的音乐家,能够听到音乐家的现场演出非常棒,尤其可以聆听到中国乐器的演奏,我平时很少有机会听到,感觉很美妙。”

芭芭拉·柯瑞(Barbara Jöstlein Currie)是大都会歌剧院的法国号演奏家,她毕业于著名的茱莉亚音乐学院,在许多大学教过大师班,并为多部电影配乐伴奏。

她感慨神韵艺术家注重精神内涵,把其建立在艺术表演之上,才能做到形神兼备。

MET法国号演奏家 Barbara Jöstlein Currie:“还有中西方乐器的演奏风格,结合的如此完美,十分动听。”“(二胡演奏家的表演)实在太美了,动人心弦,事实上所有的演奏都非常棒。”“男高音和女高音的演唱太棒了,他们应该来大都会歌剧院表演。”

“他们注重精神内涵、打坐修行,把这些建立在艺术表演之上不容易,成就了这些让人惊叹的艺术家,表演形神兼备,也能感受到他们乐于其中。”

Sylph室内乐队的长笛演奏家纳丁·谢尔曼(Nadine Sherman)表示,如此美妙的演出竟然不被中共接纳,而且阻止其他中国人来看,这实在不公平。

长笛演奏家Nadine Sherman:“那是大错特错的,为什么这如此美妙的演出,却不能在其发源地被接受,为什么它们没有足够自由的权利去说:请回来展现我们的历史。我们的历史不会错、它如此博大精深,我们是不可能和历史分割的,因为我们就是来源于历史,我实在不懂中共政府,为什么会拒绝如此精彩的演出,还要阻止其他中国人看,太不公平了”

“神韵在全世界是独一无二的,没人能够阻止艺术,没人能阻止对音乐表达的渴望。”

谢尔曼认为,创世主就在我们身边。

长笛演奏家Nadine Sherman:“对于我来说,创世主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来实践创世主的嘱托,乐于助人,对人充满爱和关怀,我觉得这就是演出表现的神性。”

柯瑞(Barbara Jöstlein Currie)表示,让孩子来看演出,从而了解中国文化非常必要。

MET法国号演奏家 Barbara Jöstlein Currie:“让孩子接触西方文化以外的文化,我女儿在学校有一整年的中文学习课程,他们试着去了解中国文化,去中国城,学到很多,我感觉她对演出兴趣十足。”

“我们还会再来看演出的,太精彩了,我一直都很想看,这次终于有机会了,非常开心。”

新唐人电视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