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访民举报:警察炮制假绝密文件构陷黄琦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美使馆微博贴赵紫阳照片 引网友议论
1月19号,美国驻华大使馆在微博上贴出一张中共已故总书记赵紫阳1984年与美国总统里根的合照,引起注意。
赵紫阳因在1989年“六四事件”中反对武力镇压,触怒邓小平而下台,至今在中国大陆仍是敏感人物。1月17号是赵紫阳逝世14周年忌日,中共当天在他的故居北京富强胡同6号附近布置了大批警力,阻止民众前往悼念,一些献花者甚至被警方带走关押。

美国驻华大使馆在敏感时间贴出赵紫阳与里根的合照,不但引发网民议论,也令中共官方尴尬。
有网友留言说,若干年后,是美国人民又一次提起了这个敏感的名字:赵紫阳。

访民举报:警察炮制假绝密文件构陷黄琦
大陆“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控“向境外非法提供国家机密罪”和“泄密罪”,案件1月14号秘密开庭后,传出黄琦不承认法庭合法性、当庭解聘代理律师,导致庭审中断的消息。
19号,黄琦案中已获释的当事人、前警察访民陈天茂发出公开举报信,指称黄琦被警察故意陷害。
举报信说,四川绵阳国保支队蒋田等三名国保警察,将一份普通的信访文件,炮制成“国家绝密文件”,构陷黄琦,并试图通过酷刑强逼黄琦、陈天茂和杨秀琼三人认罪。
举报信强调说,这是一起人为的报复陷害案。

武汉一区政法委副书记死亡 消息被封锁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为,被确认于2017年9月前死亡,但消息一直被严密封锁。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李为生前在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曾使用轮番毒打、太阳下暴晒,上铐吊铐,罚站,不让睡觉、野蛮灌食等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导致有的法轮功学员双手残疾、双眼几近失明,还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说,李为是迫害善良遭恶报身亡,而中共当局惧怕他是恶行败露,所以封锁他死亡的消息。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