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商人士赞神韵 古典舞巅峰 神性感人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2019年1月1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进行第3场演出,其精彩美好令政商界人士深受触动,神性内涵感人至深,更有观众表示神韵舞蹈是中国古典舞之巅峰。

巴黎国家审计机关副主席 Frédéric Burband:“我觉得演出真是精彩绝伦,一切都美不胜收,壮观华丽,天幕背景和舞蹈编排,赏心悦目。真是超凡脱俗!”

前法国内政部官员 Jean Luc Maretheu:“真是卓越非凡,我非常喜欢中国舞蹈和艺术,神韵真是我看过最顶级的中国古典舞,是某种我们从灵魂深处能感受到的东西,这正是我们寻找的宁静。”

观众赞神韵舞蹈是中国古典舞之巅峰,带给人祥和宁静,温暖感人。

制药公司贸易总监 Evelyne Lepetit:“我总想着有一天,一定要去看神韵,很高兴我今年来了,演出太棒了。我感觉非常祥和,非常放松。音乐悦耳,乐团很壮观,舞蹈演员有如此细腻的表现力,很奇妙、如梦如幻。”

巴黎政府高级官员 Patrice:“演出很美,绚丽多彩,节奏紧凑,舞台布景华美壮丽,非常好。我挺感动,因为演出讲述了历史,和不同朝代中国人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很感人,很感人。”

活动策划总监 Virginie Bailleul:“在这场演出中,我们真正找到了精神信仰的意义所在。很感人,有人性温暖,我们就像置身在这些舞蹈演员中。是神性,神性,太神奇了,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们,我明年还会来,我保证一定再来!”

新唐人电视台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