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风雪看神韵 伍斯特观众:绝对值得!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1月20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麻州伍斯特市两天三场的演出,圆满落幕。尽管当地下着大雪,剧院内仍然高朋满座,气氛热烈,观众掌声和喝彩不断。

退休内科医师 Robert Lebow:“绝对值得来看,让我度过了美好的午后。我很高兴尽管外面下大雪我们还是来了。”

前企业主 Lester August:“演出非常美好。”“我喜欢演员从背景天幕跳到舞台上,连结得天衣无缝,你会认为他们就是萤幕里的人。舞蹈神乎其技,艺术表现力丰富。”

观众赞扬神韵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努力。

前企业主 Lester August:“把从一开始就不该被摧毁的文化带回来,很值得赞许。尤其当遭到的破坏并不是人民想要的。”

退休内科医师 Robert Lebow:“研读历史并把它留传下去是很重要的。”

神韵舞蹈演员技艺高超,传递强大能量,观众给予至高的评价。

退休内科医师 Robert Lebow:“体操的一部分是来源于中国古典舞,舞蹈演员的举手投足都非常优雅。”

前企业主 Lester August:“演出传递相当强的能量,舞蹈演员散发出来的能量。”“我认为神韵演员是领域中最顶尖的!”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杨莉麻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