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决出8强 费德勒出局 小威淘汰现任球后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澳洲网球公开赛决出8强。男单比赛,前世界球王费德勒爆冷出局。“小威”则击败排名女单世界第一的哈勒普,成功晋级。

澳洲网球公开赛周一爆出冷门,七度封王的瑞士前世界球王37岁的费德勒,在男单16强比赛上,以1:3败给了第15号种子选手、20岁希腊小将西西帕斯。

在另外几场16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以3:1击败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继续向挑战破纪录的澳网男单第7冠迈进。

日本选手锦织圭在连输两盘后再追3盘,以3:2击败西班牙的卡瑞诺。

法国选手普耶以3:1淘汰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

第4号种子选手,赛前夺冠热门,德国新星兹维瑞夫打得十分糟糕,比赛中频频失误,还生气摔烂球拍,最终以0:3败给加拿大重炮手罗尼奇。

女子16强比赛,7届冠军“小威”经过3盘激战,以2:1击败现任女单世界第一的罗马尼亚球后哈勒普,闯进8强。

双方进场时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小威气势十足地走在前头,一听到大会主持人介绍:“让我们欢迎世界第一,来自罗马尼亚的哈勒普。”小威赶紧回头,让对手先出来。

第4号种子大坂直美后来居上,逆转拉脱维亚选手塞娃斯图娃,晋级8强。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