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遭遇北极寒流 入冬最冷 体感温度零下20度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一股强劲北极寒流来袭,从周日到周一是今年入冬以来,纽约最寒冷的一天。

记者:“因为受到北极寒流的袭击,在纽约市,现在的体感温度达到摄氏的零下20度左右,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

周一的天气冻得让人头皮发麻,周二则会温和许多,最低气温回升到摄氏零下3度(华氏27度),周三,气温则会在摄氏6度(华氏44度)左右,可能还会下雨。

纽约民众 陈女士:“好像今年特别冷,因为我来了三年多一点嘛,时间也不长。”

纽约民众 Faw:“今天很不寻常的冷,但我觉得还可以,至少太阳出来了。”

纽约民众 蒋小姐:“就是穿了秋衣秋裤,哈哈,主要是这个,平时是不会穿的,今天就穿上了。”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在1月20日发声明,提醒民众在严寒天气下,路面可能结冰,如非必要应避免外出。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呼吁民众留在室内,如果需要庇护所请拨打311,紧急情况要拨打911。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