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路德金90周年诞辰 川普彭斯纪念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1月21日,是美国人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90岁诞辰,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出席了纪念仪式。

1月21日,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一起前往马丁•路德•金纪念馆,敬献花圈。

美国总统川普:“这是美好的一天,这是美好的一天。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

川普总统上周五签署政府公告,表示要传承马丁路德金精神,推进平等和正义。

同一天,在德州圣安东尼奥市,照例举行了纪念马丁路德金年度游行。2018年,参加游行的人数达到约30万,是美国最大的相关游行之一。

周日,马丁路德金之子并出席了华盛顿国家大教堂的活动,纪念父亲。

马丁·路德·金在1953到1968年的15年间,旅行4百万英里,发表2500场演说,一生29次入狱。他帮美国实现了《1964年人权法案》和《1965年公民选举投票法案》。

马丁·路德·金:“我已经看到了即将来临的神的光芒。”

美国建国之父们所开创的自由平等理念和宪法,在马丁路德金等杰出美国人的努力下,得以不断传扬。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