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湾区简讯

1. 拆除二手设备 BART争取年底通车南湾

去年,在延长到南湾BART新建线路上,发现了承包商使用二手设备的丑闻。南湾公交VTA近日表示,共发现承包商在通信和安保的主干系统上使用了1千多个二手设备,已经在去年底全部拆除,更换完毕,从21号开始新设备的测试。BART计划在今年秋季开通到圣荷西的延长线路。

2. 菲利蒙警方购买F-150卡车作巡逻车

东湾菲利蒙警察局在Facebook上发文称,已开始使用福特两辆F-150皮卡作为巡逻车,以取代因年龄和车况而退役的两辆巡逻车。警方表示,F-150皮卡不仅能越野行驶,而且可以把伤员送到救护车旁,还能运送诸如自行车、汽车部件等大尺寸物品。

3. 1月湾区降雨超往年 本周回暖干燥

上周雪雨过后,内华达塞拉山区获得数英尺大雪,让北加州山脉积雪超平均水平。同时,旧金山湾区今年1月的降雨也普遍超过历年平均水平。其中旧金山降雨4.54英寸(为历年的156%),奥克兰降雨3.42英寸(为历年的109%),圣荷西降雨2.63英寸(为历年的132%)。不过,随后的天气将转晴,气温升高,干燥天气会持续一段时间。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